花鸟莫深愁

落地的麦子不死。
微博id:花鸟莫深愁
(加这条是为了预防哪天哪边炸了一个找不到你们)

请教一下各位关于lof吞评的问题(补充:还有排版)

lof有时候会吞我回复给别人的评论,好几回我过了很久才发现,还以为是对方没回复我,错过了进一步讨论的机会。

这种情况下我回复对方被吞,对方还能收到消息提醒吗?如果是,我很抱歉,有时候一条反复被吞反复重发,可能会打扰到几位_(:з」∠)_

补充一个排版问题:我习惯备忘录码字再复制粘贴上来,以前挺正常的,现在粘贴上来行间距会莫名扩大好多,看着真叫人头大......

综上,这两是什么情况???是手机端才有的问题吗?如果是,以后我尽量用电脑💻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