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鸟莫深愁

落地的麦子不死。
微博id:花鸟莫深愁
(加这条是为了预防哪天哪边炸了一个找不到你们)

冰岛的凶汉:果巨巨黑历史😂😂

传说中的果巨巨黑历史,冰岛凶汉,其稚拙但已然显形的二元对照,其几乎是“报应不爽”般的人物连环死亡,简直让人感觉是在读大仲马……😂

奇特,怪异,乃至神秘阴森的想象其实意外地很对我胃口。最喜刽子手家中众人避雨的那几节,画面感十足。扭转乾坤的小铁盒在笑面人中又以一个小漂流瓶的面目回归,未免太戏剧化了些,不过,鉴于整个故事紧张而诡异的发展,其实也没什么违和感,结合着那一点神秘主义的氛围反而引人入胜了。带着古老纹章的铁盒,凶险的洞窟和以白熊为坐骑的矮人,嚼血吸髓的凶汉,淳朴而富于野性的矿工对国王的反抗……

果巨巨发刀的功力在此已初现端倪,尽管有些人物死得莫名叫人心疼_(:з」∠)_比如首相家那个小少爷,还有斯皮亚古德瑞……最后居然he了!染血的he啊,出现的稍微有名有姓的人就没几个剩下的ಥ_ಥ

(幸亏不是像欧那尼或者玛丽蓉•黛罗美那样……)

(又,玛丽蓉.•黛罗美中,萨韦尼侯爵和狄杰的cp感也太强了吧!)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