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鸟莫深愁

落地的麦子不死。
微博id:花鸟莫深愁
(加这条是为了预防哪天哪边炸了一个找不到你们)

"我要荣耀向我俯首"

占tag致歉,如评论区觉不妥我会删掉。

就是,我对《无双》的最大观后感是......


有没有人想用李问的故事剪一个la gloire a mes genoux啊!!!

尤其是剧中他们在小工坊绘制伪钞初版的那组镜头,配上bgm和少爷的那番"主角论",即视感简直了,加之以结尾的反转,和于连这平民野心家又何其相似。

两人的结局也何其相似。


Je veux la gloire à mes genoux

我要荣耀向我俯首

Je veux le monde ou rien du tout

征服世界或一无所有

评论(4)

热度(17)